教工建筑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321日下午,教工建筑党支部在建筑教研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琳同志主持,教工建筑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蒋琳同志对“规定”所述内容进行逐条讲解与细致解读,首先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网络空间中传播正能量,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其次要加强党员教师在网络空间中的行为管理,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坚守原则和底线;最后还要强化党员教师在网络空间行为的监督和保障作用,提升自身网络素养与技能,鼓励和支持正确上网与规范用网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理解了网络文明对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意义和作用,并建立起在个人网络行为的基本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