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在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勇获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 2024-03-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323日,在西南科技大学东区体育场上举办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土建学院组织运动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土建教职工的风采。

学院教职工分别参加了鼓动人心、俄罗斯方块、波浪套圈等9个项目,其中,障碍接力和闪电纵队获得第一名,鼓动人心和保龄球获得第二名,袋鼠跳和俄罗斯方块获得第三名,马到成功获得第四名,波浪套圈获得第五名,协力竞走获得第八名。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生动的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其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密切彼此沟通联系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共营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干事创业信心与决心,共同开启新的一年学院建设新篇章,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