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324日下午,学院在清华楼小会议室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学术院长陈小伟教授、院长贾彬教授、副院长张春涛教授以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张春涛主持。

会上,陈小伟结合学院新聘期的相关要求和学院团队建设情况,从团队培育、任务指标制定、团队项目策划、成果凝练及报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从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建议进一步优化、凝练团队及学科方向。

在自由讨论阶段,刘俊新、师满江、王禹围绕学院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机制进行深度探讨,陈小伟也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贾彬对陈小伟老师的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对学院各科研团队寄予厚望,认为团队负责人肩负学院科研重担,希望各科研团队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通力合作、交叉融合,在2024年以崭新的面貌攀登更高的科研高峰,从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全面发展。